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朴超市的创始人是谁 该公司成立于哪一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现在市场上受经济低迷的影响,对很多零售行业冲击是很大,可以说很多商家都在连连叫苦,而朴朴超市似乎是一个例外,在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那么,朴朴超市的创始人是谁?该公司又是成立于哪一年呢?去了解一下。

    朴朴超市
    朴朴超市

    据了解,朴朴超市的创始人是陈木旺,福州人。陈木旺十分有商业头脑,在不被外界看好的夕阳产业中,陈木旺大力投资建设前置仓新模式,因此才能让朴朴超市顺利融资,并且快速打响知名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朴朴超市也走向了全国各地区。

    据悉,朴朴超市成立于2016年6月份,平台定位是移动端的生鲜即时配送,走“前置仓+纯线上运营”的路线。由于在最短时间内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朴朴超市在市场上口碑很大,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厚爱,也因此朴朴超市启动向外扩张的步伐,走出了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