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传祺suv怎么样 售价是多少?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现在购车的小伙伴是越来越多,这在生活中也非常常见。在近来年,广汽传祺这个名字可以说家喻户晓,最主要是技术过关并且还是国产车,得到很多人青睐。那么,广汽传祺suv怎么样?售价是多少?一起去了解一下。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据了解,传祺suv有好几款车型,比如GS4、GS5、GS7、GS8等,而最新款无非就是GS8了,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很好的口碑,不仅车底盘扎实操控性很好,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并且性价比很高,最主要的是售价不高,均保持在20万以下。

    据了解,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GA5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陆续推出多款车型,得到社会一致认可以及好评,截止2017年广汽传祺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增长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