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 还款方式是关键

    贷款的形式有很多,抵押贷款通常是在具有大量资金需求下才会选择的一种,因为要将抵押物品抵押给放贷方,只有这样,才能拿到贷款,当然,借款人每月始终要按规定偿还月供,但不知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钱呢?其实,整体来讲,还款方式是关键。

    抵押贷款50万每月还多少
    抵押贷款50万每月还多少

    抵押贷款是有一定风险的,一方面,并非任何物品都能作为抵押品,大部分人都是将房子抵押给银行,要么就是票据、有价证券等,但另一方面,如果借款人不能按规定还款,银行是有权利把房子拿出去拍卖的,建议在抵押房产前,先算清楚月供能否负担得起,今天就以50万为例,看看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

    还款方法不同月供不同

    贷款的月供受多种因素影响,除了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的还款方式是关键,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方式,还是等额本息还款,前者是每月的还款额不一样,呈逐月递减,等额本金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后者是每月都有相同的还款额,等额本息的月供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以10年贷款期限为例,若年利率为5.6%,那么等额本金还款法的首月月供金额是6500元,逐月递减;等额本息还款法的月供金额是5451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