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曝无接触便可被盗一切信息 存在重大漏洞

    使用苹果产品的用户注意了,告诉大家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苹果产品再一次被曝光存在一个重大的漏洞,听了必定让你惊讶不已。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被曝无接触便可被盗一切信息,不用触碰你的手机就可以掌握到一切信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漏洞
    苹果漏洞

    最近国外很多科技网站报道,一位来自Google的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手机等设备存在重大漏洞,不需要触碰手机就可以获取你所有的信息。

    据研究人员称,该漏洞的关键是一个名为AWDL的苹果网络协议。目前苹果手机、平板、手表等设备都在使用这种网络协议。例如,苹果用户可以通过基于这种AWDL协议的AirDrop轻松地将照片和文件传输到其他苹果设备。

    利用这个漏洞,谷歌研究人员花了六个月时间成功控制了隔壁房间的一部苹果手机。只需2分钟左右就可以访问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包括浏览信息、下载照片,甚至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进行监控和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