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购买技巧 这样买能为车主节省费用

    很多人在购买新车后,对购买汽车保险的知识什么都不知道,就等于被业务员牵着走一样。那么购买汽车保险有什么技巧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怎么购买才节省费用,跟着小编的脚步走绝对不会花冤枉钱。请看下文。

    购买车险
    购买车险

    买车险,其实也不容易的,因为有些车险公司很多套路。我国有上百种车辆保险,尽管有些险种名称大同小异,但条款内容、保险责任千差万别,投保之前最好将多家公司的保险条款进行一番比较后。还有,要注意以下这些技巧:

    1、警惕车险文字陷阱。在机动车等商品交易中,一些销售商往往会利用消费者在法律知识方面的欠缺及对合同条款未能细致审查的疏忽,故意设下“订金”陷阱,赚取不义之财。所以,大家买车险,要看清楚合同内容,不要在文字方面吃亏了。

    2、选择自己最需要的保险种类。如果车辆防盗性较差,又经常停放于无人看管的停车场,则应投保盗抢险。有些不需要的车险,不管多么吸引,都不需要买。

    3、要合理搭配险种和责任限额,做到保障充分。例如对于上下班代步的微型车,可选择10万元或15万元限额的商业三者险。

    4、要巧用特约条款和风险调整系数,节约保费支出。赚钱不容易,节约保费,又买到适合自己的,这样就可以了。

    相信大家看了上文之后就知道怎么购买汽车保险了,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购买,明确知道要购买哪些险种,同时也要了解到之后要注意哪些事项,会为自己省了不少麻烦和金钱。又或者可以向身边有经验的车主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