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亿疫苗将获批上市 未来一至两周将有大消息公布

    新冠疫情形势依旧较为严峻,世界上已有新冠疫苗诞生,并且会在下周开始大规模接种,它就是俄罗斯的新冠疫苗,自新冠疫苗开展研究以来,世界多个国家组织展开对新冠疫苗的研发和生产,中国也是其一,现今中国6亿疫苗将获批上市,据悉,未来两周将有大消息公布。

    国产新冠疫苗将上市
    国产新冠疫苗将上市

    根据12月4日报道,第八次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发言时表示,有关疫苗的最新消息,在未来一至两周将有大消息公布,年内6亿疫苗将获批上市,它们均为国产灭活疫苗,安全性可控,也较为稳定,能在2-8摄氏度的环境下运输,冷链运输也很方便。

    据介绍,这批新冠疫苗的主要特点,和天然病毒结构最为接近,在接种应用以后,人体的免疫应答反应会比较强。对于灭活疫苗,我国信心十足,目前来说,中国的灭活疫苗是比较成熟的,技术也十分不错,我们有着丰富的经验,采用的都是先进的纯化和质量控制技术,经过多期临床试验,疫苗已经初步收获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