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区团购万亿级市场 它到底具有什么优势

    在互联网时代,新零售早已深受市场认可,并在发展进程中不断拓宽其产业链覆盖范围,在近段时间,社区团购的概念成为大量民众热议的对象,可是,社区团购万亿级市场从何说起?它到底具有什么优势,能让如此多的人争相加入?

    社区团购有什么优势
    社区团购有什么优势

    所谓的社区团购,是以社区家庭为中心的,结合“产地+物流+社群”的运营模式,利用小程序推动销售,这是由一套大规模采购、运营模型构建的社区团购模式,人们称其为万亿级市场,它正用惊人的发展速度形成新风口,不容小觑,不可忽视

    有些人并不理解,社区团购万亿级市场是否真如他们所说,毕竟这仅仅是一个刚起步入市没多久的新风口,不过从社区团购的业态竞争情况来看,它在成本、效率模型上均优于同类业态,至于它的优势,第一,熟人为团长提高信任度和黏度;第二,优质产品+贴心服务;第三,零库存,管理成本低;第四,可利用小程序开发多种营销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