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2例 都在内蒙古

    全球新冠疫情形势持续爆发,而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偶尔出现几例本地确诊病例。据最新消息,12月5日国内疫情状况,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2例,均在内蒙古,这让人很是担忧,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确诊病例统计
    确诊病例统计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2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上海3例,河南3例,广东3例,四川3例,北京1例,山西1例,福建1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都在内蒙古;没有新增死亡病例;没有新增疑似病例。

    现在国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都在定点医院隔离,而所有密切接触者也在指定地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闭环管理,防止疫情扩散。目前国内的确诊病例基本都是境外输入病例,都在定点医疗接受隔离治疗,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希望大家一定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