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暑假打工挣11000只留200染发 剩下都交给了妈妈

    很多人在高考之后,都会选择做暑假工,这样学费就有着落了。现在已是八月底,那些做暑假工的学生已经陆陆续续回家,也拿到了满意的工资。近日,有一男生暑假打工挣1100元,只留200块染发,剩下的都交给了妈妈,不过看那头发确实有点惊讶,一起去看看吧。

    男生染发
    男生染发

    近日,湖南湘潭的一位妈妈在网络上发了一段视频,结果意外火了。自己的儿子在高考结束的第二天就去广东的某工厂打工,两个月赚了11000元。回来后把所有的钱都给了妈妈,自己只留了200元,说想去染个头发。

    等妈妈看到儿子的发型之后,哭笑不得,儿子还怕妈妈生气抢着干家务。好在儿子平时比较懂事乖巧,也知道帮妈妈分担家务,所以就由着他了。网友纷纷评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怕是男孩子也不例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