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什么时候普及新冠疫苗 上市时间确定了

    这场新冠疫情最终彻底遏制,新冠疫苗起到关键性。关于疫苗的好消息不断传出,而且国内已经有数万人接种了,一个重大的消息让我们感到很欣慰,那就是没有任何不良的反应。有消息显示,疫苗在本月上市,一旦上市之后中国什么时候普及新冠疫苗?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苗消息
    新冠疫苗消息

    据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士介绍,截至今年8月底,新的新冠灭活疫苗生产线已投入使用,并已开始批量生产,预计年生产能力为超过3亿剂。如果新冠状灭活疫苗的试验顺利进行,它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预计累计生产能力将超过6亿剂

    届时,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普及。目前,新冠灭活疫苗已在北京紧急使用,一些海外工作人员以及一些医疗和市场工作人员也紧急收到了新冠灭活疫苗。预计在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我们普通老百姓就能接种新冠疫苗,这是我们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