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胜客创始人去世 最近刚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人们已经不太记得,披萨是从何时闯进我们的餐饮生活,必胜客就是一家专门销售披萨的连锁企业,由两兄弟共同创立,近期,一名必胜客创始人去世,他就是其中的一位兄弟,名叫法兰克·卡尼,据外媒表示,他最近刚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必胜客创始人病逝
    必胜客创始人病逝

    据介绍,必胜客的创始人分别是法兰克·卡尼和丹·卡尼,总部位于美国,而必胜客隶属于的百胜餐饮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该集团旗下还拥有肯德基、东方既白等国际知名品牌。令人震惊的是,在1977年的时候,位于全球的必胜客门店已经多达4000多家。

    必胜客红遍中国,每当提起披萨,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必胜客,可是就在前不久,一个震惊全球必胜客粉丝的噩耗传来,据媒体报道称,2020年12月2日凌晨4点30分,必胜客创始人去世,享年82岁。美联社援引《威奇塔鹰报》报道称,法兰克·卡尼最近刚从新冠肺炎中康复,可他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症已经长达十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