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胜客门店因操作间食材过期被罚 食品安全堪忧

    一直以来,我国对食品安全的问题都是比较重视的,一旦被发现使用过期食材将会被重罚,最近必胜客门店因操作间食材过期被罚5万元,并且没收违法所得337.01元。

    必胜客
    必胜客

    近日,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和谐广场餐厅因操作间的食品原料(“散叶罗马绿缤纷蔬菜”半袋、“京葱长段”半袋)已超过保质期,被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337.01元,罚款5万元。

    行政处罚公告显示,2022年2月2日下午16时许,执法人员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68号院和谐广场一层118号、二层215号的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和谐广场餐厅发现操作间有保质期至2022年1月31日的“散叶罗马绿缤纷蔬菜”半袋;生产日期为2022年1月27日,保质至2022年2月1日的“京葱长段”半袋,上述食品原料已超过保质期。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责令该餐厅纠正上述违规行为,并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