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秒钟电影投资方有哪些?涉及这家上市公司

    电影《一秒钟》由张艺谋执导,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于今年11月27日上映。据了解,《一秒钟》不仅口碑好,而且票房向好。据猫眼专业版数据,《一秒钟》票房已经超过1亿元。不少人好奇,一秒钟电影投资方有哪些?背后涉及哪家上市公司?

    一秒钟电影投资方
    电影投资方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2月4日0时0分,《一秒钟》累计票房已经突破了一亿元。据介绍,《一秒钟》讲述的是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想要废旧胶片做灯罩的刘闺女以及放电影从未失误过的范电影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的故事。

    据悉,《一秒钟》的投资方包括北京欢喜首映文化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欢+喜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中国香港)、欢欢喜喜(天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其中,涉及上市公司的是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