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 最新进出规定来了!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关于疫情相关的每一个信息,都会牵动每个市民的心。然而,近日深圳罗湖区也被确诊新冠病例,大家比较担心的问题就是到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进出深圳有什么规定?

    深圳疫情最新动态
    深圳疫情最新动态

    在12月第一天,深圳检测一例新冠肺炎输入病例,是一名港籍的深港跨境货车司机。据了解,该病例的一名密切接触者杨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相关处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后续情况将会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公布。建议深圳罗湖区和龙岗区外出人员需要注意。

    如果从低风险地区来深圳只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无需隔离,无需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来深圳,必须要主动到社区申报;做好健康监;抵深当日进行核酸检测;高中风险地区视情况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需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的,在抵深后14天内,请勿参与群体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