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低还款后第二天还清 要根据银行相关规定

    现在借钱对我们来说特别的方便,同时,给贷款还款方面给予的一定的宽容度,可以选择分期还款,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这样可以给贷款人减轻了压力。因为某些情况的影响,出现延迟还款的情况。如果最低还款后第二天还清了还会收取利息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分期最低还款
    分期最低还款

    信用卡在还款日最低还款后,剩余的未偿还部分将在第二天全额还清,在这种情况下,是否收取利息取决于开证行是否提供还款宽限期。如果发卡银行提供了还款宽限期,且宽限期超过一天,即使客户在指定的还款期内按时足额还清了账单,自然也不会产生循环利息

    如果开证行未提供还款宽限期,即使剩余的未偿还部分在最低还款后的第二天全额还上,仍会产生利息,剩余的未付部分不仅会产生一天的利息,而且该期间的全部消费额将从记入账之日起,到还清这天为止,也会计收利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