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可靠吗 用户在该平台贷款请看资料

    网上的贷款平台众多,想要贷款但不知道哪个网贷安全,朋友介绍你我贷是一个不错的网贷,那么你我贷可靠吗?想要知道是否可靠,首先要了解这个平台信息,下面让我们一起去探讨你我贷平台是否可靠。

    P2P贷款
    P2P贷款

    据我所知,你我贷这个平台是可靠的。你我贷为平台上的所有投资项目提供本金保障,采用的是风险备用金的模式。当投资项目逾期超过30天时,平台会根据标的的情况,从风险备用金账户中取出资金为投资人垫付本息或者本金,相对来说比较靠谱。

    从合规性来看,你我贷已经上线恒丰银行存管系统,平台不触碰资金,不设资金池,用户资金交由恒丰银行存管,相对来说比较合规,上线银行存管可以避免平台卷款跑路,比没有上线存管的平台要靠谱些。

    你我贷这个平台目前很活跃,信息披露也比较多,安全还是有保障的。而且据说你我贷规定的贷款利率必须在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利率的4倍以内,最高不得超过26.18%。所以用户也无需担心它是高利贷。

    你我贷是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单注册资金就有1亿元,很多网贷都没这个数,由此可见,你我贷在资金方面还是很有实力的,即是在投资方面提供资金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