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40还有麒麟9000吗 上市时间确定了吗

    如果是按照往年情况来推断,荣耀旗舰手机v40系列应该在12月份推出,不过据多方消息透露,荣耀v40可能推迟到2021年1月份正式上市。尽管荣耀v40还没上市,但消费者迫切想知道更多关于荣耀v40的信息,比如想知道荣耀v40还有麒麟9000吗?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荣耀v40不搭载麒麟处理器
    荣耀v40不搭载麒麟处理器

    据媒体报道,新荣耀砍掉了搭载麒麟芯片麒麟9000的Pro+版本,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5G芯片产品,这款联发科天玑5G芯片就是采用6nm+A78架构的mt6893,在性能方面也超越骁龙865处理器。当然与华为麒麟9000处理器相比,联发科的mt6893还是落下风。

    除了处理器,荣耀v40的外观也曝光。外观设计上会继续延续挖孔屏设计,正面搭载一块144Hz高刷新率屏幕。据悉,荣耀v40的起售价不超过3000元,而荣耀V40 Pro系列手机定价则会定在4000元以内,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这个价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