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媒评论澳大利亚疫情状况 最新状况危险吗

    新型肺炎在很多国家爆发,一些国家因此死亡不少人。那么,澳大利亚疫情最新状况是否危险呢?前阵子,德媒评论澳大利亚疫情状况,对该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给出了好评。该国家的疫情状况是怎样,大家也了解一下吧!

    疫情期间戴口罩
    疫情期间戴口罩

    首先,我们通过官方公布的数据,了解一下澳大利亚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12月4日,澳大利亚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7939人,治愈人数25618人,死亡人数908人,现有确诊1413人。相比美日英这些国家而言,澳大利亚疫情状况是没那么危险的。

    对于澳大利亚疫情状况,德媒曾作出评论。德国媒体认为,澳大利亚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得比较到位,而且各项措施防控疫情比较给力,所以将新冠病毒控制住,没有让疫情扩散。如果疫情严重的国家也如此重视,或许就不会自吞苦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