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供暖公司被送制冷能手锦旗 最新回应来了!

    不少投资者都是会关注不同公司发展的,特别是随着天气的变冷,各地区的供暖情况多数人都想要了解,还有供暖公司值得留意。近日有消息称供暖公司被送制冷能手锦旗,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唐供暖情况如何
    大唐供暖情况如何

    供暖是指向建筑物供给热量,保持室内一定温度,它是解决我国北方居民冬季采暖的基本生活需求的社会服务。供暖公司有不少,一般来说到了冬季,很多地区都早早开始供暖了,但是有供暖公司被称是制冷能手,现在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供暖公司被送锦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河北保定一小区群里看到一张为保定大唐供热送锦旗的照片,该锦旗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是因为家住铝厂宿舍的范先生家中暖气不热,屋内的气温只有十六七度。多次给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致电反映没有得到解决,于是给该公司送了制冷能手锦旗。

    送“制冷能手”锦旗的事件引起了热议,于是有媒体求证,致电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询问,公司工作人员称视频是P的,不存在送锦旗的事情。天气降温影响,各种供暖产品受欢迎,你都是怎么样实现保暖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