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辉瑞疫苗出现供应链问题 原材料不足致产量减半

    现在全球都在关注着新冠疫苗的动向,然而此前夸下海口的美国辉瑞疫苗却出现了供应链问题,那么辉瑞疫苗究竟怎么了?据悉,由于原材料的标准不符合,导致原计划的交付1亿剂产量减半,那么减少这么多美国疫苗还够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详情。

    疫苗
    疫苗

    由于供应链中的障碍,辉瑞公司预计今年将只发售其最初计划剂量的新冠疫苗的一半。辉瑞公司的发言人说:“扩大原材料供应链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重要的是,临床试验的结果要晚于最初的预期。”

    辉瑞公司发现一些早期原料不符合标准后,表示与最初的1亿剂疫苗计划相比,该公司预计到本月底在全球范围内提供5000万剂疫苗,但仍然有望将于2021年交付超过10亿剂。

    值得注意的是,辉瑞的新冠疫苗要求储存温度约为零下70摄氏度。超冷链需要专用的冰箱来存储和干冰来进行运输,这在疫苗分发中是非常规的。消息传出后,辉瑞的股价在尾盘交易中暴跌,跌幅近3%。美国三大股指也在短期内暴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该公司股价周四收盘下跌1.74%至40.0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