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色列向韩国提供快过期疫苗 引起民众极度不满

    全球新冠疫苗还在蔓延,随着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并且批准上市,许多国家开始接种新冠疫苗,而有的国家新冠疫苗并不是很安全,有的注射之后死亡,有的国家提供过期疫苗,有新闻媒体报道,以色列向韩国提供快过期疫苗。下面一起看一看。

    辉瑞疫苗过期
    辉瑞疫苗过期

    7月6日,以色列和韩国签署新冠疫苗互换协议。以色列将于7日向韩国运送70万剂即将到期的辉瑞疫苗,作为交换,韩国需要从9月到10月分批向以色列返还等量的疫苗。

    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表示,疫苗交换是一项“双赢协议”。韩国新冠疫苗引进工作组也表示,这是“双赢战略”。韩方进一步指出,以色列认为韩国可以在疫苗到期前完成70万剂疫苗接种,因此选择交换7月31日到期的那批疫苗。

    不过,不少韩国民众对此表示不满,认为韩国政府为民众接种即将到期的疫苗的行为是无能和不负责任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