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1份进口冷冻猪肉标本核酸阳性 最新消息来了

    我国许多产品需要依赖进口,特别是冷冻产品方面,但是让人非常的不放心,为什么呢?因为冷冻产品发现核酸阳性,有人因此而感染新冠病毒了,现在又有这方面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浙江1份进口冷冻猪肉标本核酸阳性,涉事产品有没有流入市场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浙江冷冻猪肉核酸检测消息
    浙江冷冻猪肉核酸检测消息

    12月2日晚上21:00,浙江省玉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城关中心蔬菜市场猪肉摊上收集的冷链食品COVID-19核酸常规监测样品,发现了从巴西进口的冷冻猪后腿肉核酸检测呈阳性。该地区迅速采取了紧急措施,例如货物存储、人员检查和隔离以及现场消毒。隔夜对环境和市场以外的员工进行了核酸测试和消毒,并同时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和可追溯性调查。

    目前,有55人密切接触,并进行了隔离,并收集了咽拭子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城关中心蔬菜市场外共采集环境和重点食品30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彻底清洗和消毒中央蔬菜市场,对阳性样品所在的摊位和周围环境进行了最终消毒和封锁,对一批商品的存放场所也进行了最终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