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HPV疫苗低价抢 和国产相比有何区别呢?

    作为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HPV疫苗最近几年时间里,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比较火热了,此前甚至国内很多人专门去香港接种HPV疫苗的。近期,进口HPV疫苗低价抢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了,那么,进口和国产相比都有哪些区别呢?

    国产和进口HPV疫苗对比
    国产和进口HPV疫苗对比

    国产HPV疫苗采用大肠杆菌生产技术,成本低,价格经济。而进口HPV疫苗采用酿酒酵母的生产技术体系,成本比较高。不管是进口还是国产的,大家使用的疫苗都是通过国家药监局的注册和批准的,大家可以放心接种。

    资料显示,宫颈癌疫苗,又称为HPV疫苗,是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2020年1月,我国首个国产HPV疫苗于日前获批上市。此次上市的双价HPV疫苗定价329元/支,预计2020年5月可在各地社区医院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