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自动扣款怎么关闭 用户这样操作能关闭

    每月到了花呗还款日期,系统就会自动扣款,有花呗用户表示,这操作打乱了我的资金调配,想把这功能关闭但又不知道如何关闭,那么花呗自动扣款怎么关闭呢?想知道,跟着小编的步骤走绝对没错,下面让小编跟大家怎么操作。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如果大家不想花呗自动扣款的话,就按照这个流程操作吧!花呗自动扣款关闭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进入页面后可以看到在右上角有“设置”,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支付设置”,点击进入后就可以关闭“自动扣款”了

    提醒大家,花呗每月的1号为账单日,每月的9号或者10号为还款日,具体还款日期以页面显示为准;用户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就可以还款。如果你关闭了自动扣费,那么就要手动还款。逾期还款的话,对你并没有好处的。

    其实花呗用户设置自动扣款对自己是有利的,至少可以避免逾期还款的事情发生,一旦逾期了就会对个人征信有不良的影响。平常花呗用户可以提前把钱存入支付宝,这样不但可以保证按时还款,还能在余额宝中获取一些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