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罚7860万元 因激进并具有误导性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很多人都默默看向手中的iPhone系列。众所周知,苹果不管是哪一款新手机推出,都会在中国引起“果粉”追捧,当然售价也会高的非常可怕。但近日有报道称苹果被罚7860万元,因激进并具有误导性,一起去看看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根据媒体报道,在上月30日意大利反垄断机构表示,已经对美国苹果公司处以1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860万元)的罚款。而处罚的原因是苹果公司出售手机的商业手法“激进并具有误导性”,用防水效果误导消费者,存在欺骗行为。

    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发布声明称,苹果公司的广告声称其多款手机具有防水能力,但并没有清楚说明其产品只在特定情形下具有防水效果。而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苹果方面回应称,受到液体损害的手机不在维修范围内,如手机受到水及其他液体的损害也是不提供任何维修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