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总经理杜冬引关注

    这段时间,一个来自四川甘孜州理塘县然日卡村的年轻人走红网络,他就是丁真。早前,丁真已经入职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国企,总经理是杜冬。据媒体报道,杜冬也是一位有故事的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理塘文旅公司总经理杜冬

    公开资料显示,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06月3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商务服务业、名胜风景区管理、游览景区管理等。据媒体报道,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理塘县国资委下属国有公司

    据悉,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杜冬,南京人,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水利工程专业。2007年,他去理塘旅游对当地的一名姑娘曲西一见钟情。为了曲西,他写下近15万字的情书,后命名为《康巴情书》并出版。奈何,最终曲西嫁作他人妇,杜冬则加入理塘文旅公司,并一直生活在理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