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真入职哪个国企了? 有了一份铁饭碗工作

    最近出了一名网络红人,相信大家都知道,说的这位网络红人就是丁真,引起全网关注,就连央视也报道了他。据说有许多公司想要签约丁真,但是并没有签下,反而跟一家国企签约了,面对他签约的消息,许多人想了解一下丁真入职哪个国企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丁真签约国企
    丁真签约国企

    几天前,一个叫“丁真”的藏族男孩在互联网上流行开来,引起了网民的极大关注和讨论。网民从讨论他的外表和气质到他过去的经历,从讨论他的家庭状况到他将来何去何从,可谓是操碎了一颗心。多数网友都希望丁真能够有一个好的发展和美好的未来。

    最终,丁真的前途已经终结,他似乎有个“铁饭碗”,他是一家国有企业的员工。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丁真已与理塘县国资委下属的国有公司签约,并正式成为一家国有企业的雇员。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化旅游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