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真怎么入职国企的 拥有一份铁饭碗工作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很多人如愿成为一名网红,被众人所熟知,而藏族小伙子丁真就是其中一个。因为互联网,丁真的颜值被大众所喜爱,互联网改变了他的命运,他现在已经是一名国企的员工,丁真怎么入职国企的?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

    丁真入职国企
    丁真入职国企

    丁真走红后,很多公司都想把他给签下,他没有和其他人一样选择文娱企业,而是选择了一家本地的文旅国企,这让人很是欣慰。丁真选择国企,拥有一份铁饭碗的工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家乡,传播当地的人文特色。

    丁真与理塘县国资委下属的一家国有公司签约了,正式成为一家国有企业的雇员。普通员工能被国企聘用,是因为能为企业、能为社会产生价值而被聘用,而不是因为其有学历和有文化。而丁真也能为企业、为社会产生巨大的价值,做出了超越绝大多数个人能带来的贡献,也能被算作“特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