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revent集团再次起诉大众 指控采取反竞争手段

    汽车品牌有很多,每一个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如今购买汽车的人增多,消费者都是会选择自己信赖的品牌购买的,其中大众品牌的汽车大家都知道,有消息称Prevent集团再次起诉大众,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大众汽车被起诉
    大众汽车被起诉

    大众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波黑零部件供应商再次起诉大众汽车,指控采取反竞争手段,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Prevent集团起诉大众汽车

    首先要了解到,Prevent集团曾于去年11月在底特律地区法院起诉大众汽车,指控后者从事反竞争行为,并索赔超7.5亿美元。昨日Prevent集团再次起诉大众,并且指控大众汽车集团采取反竞争手段,图谋将其赶出市场,大众还在媒体上诋毁该公司。

    Prevent集团称,大众的报复活动包括干预收购、雇佣调查人员监视Prevent集团管理人员,以及试图说服安道拓(Adient)和李尔(Lear)等零部件供应商拒绝使用Prevent产品。对此,在周一,大众集团回应Prevent集团提出的诉讼“毫无根据”,此前Prevent在德国已经接连败诉,而且还被发现存在敲诈勒索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