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骁龙技术峰会 高通取得了哪些丰富成果?

    12月2日凌晨,高通举行了一场骁龙技术峰会,,那么在这场峰会上都有哪些看点呢?据悉,新一代5nm骁龙移动平台即将发布,并且或命名骁龙888。那么这项技术会给合作伙伴带来怎样的体验呢?目前与高通联合部署5G的还有哪些厂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高通
    高通

    在今天凌晨,高通公司的2020年骁龙技术峰会以在线直播的形式正式开幕。高通总结了过去一年中与多家合作伙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展示了5G和AI技术的未来愿景计划。当然,人们普遍关注的新一代高通骁龙8系移动平台的消息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高通在会议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888,雷军也在会议上宣布,小米11将通过全新的骁龙888移动平台在全球首发。

    高通公司的许多全球合作伙伴还在峰会上讨论了5G的部署和开发,高通公司Snapdragon平台的性能支持以及与高通公司的合作关系。除了Verizon和DOCOMO等全球网络运营商以及Hugging Face,除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供应商外,还有许多消费者更熟悉的终端OEM制造商,其中就包括索尼、一加、小米、OPPO、vivo、realme、魅族、黑鲨、中兴通讯、努比亚、联想、华硕、LG、Motorola和夏普等(按出场顺序排列),显示出了高通与全球终端OEM厂商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