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 复牌后股票下挫

    12月2日早盘,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和债券于2020年12月2日上午九时零一分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暂停交易,引发市场的猜测。随后,小米集团公告短暂停牌原因,并表示股票于当日下午1时复牌。

    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
    小米在香港暂停交易

    小米随后公告称,建议根据一般授权发行可转换为小米集团B类普通股的855,000,000美元于2027年到期的零息有担保可换股债券及配售现有股份及根据一般授权先旧后新认购股份,将在周三(今日)下午一点恢复交易。复牌后,小米集团股价下跌。截至发稿前,跌幅超6.00%。

    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显示,报告期内,小米集团收入为人民币722亿元,同比增长34.5%;经调整净利润为41亿元,同比增长18.9%。在基本面向好的情况下,小米集团股价下跌可能是市场不看好此次配售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