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骁龙888发布 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要多少钱?

    北京时间昨日深夜,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88 5G旗舰级处理平台。据介绍,骁龙888 5G采用5nm制程工艺,全新8核设计。不少人好奇,骁龙888 5G评测跑分有多少?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要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通骁龙888发布
    高通骁龙888发布

    据介绍,高通骁龙888 5G采用一个2.84GHz的ARM Cortex-X1超大核、三个2.4GHz的A78中核以及四个1.8GHz的A55小核,且集成Adreno 660 GPU,在续航时间、拍照质量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据高通方面的说法,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一加、OPPO、夏普、vivo、小米、中兴等14家公司将采用骁龙888 5G处理器。有消息称,骁龙888 5G在安兔兔跑分将会是74万左右。但是,关于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届时售价多少目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