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顺丰寻求贷款 急需40亿美元拓展市场

    顺丰是快递行业的巨头,最近有消息曝顺丰寻求贷款,难道顺丰也缺钱?据消息称欲寻求40亿美元贷款用于并购,原来是顺丰有大动作,最近这几年顺丰发展得越来越迅速,创立了二十几年也终于在2017年成功上市,为了谋求拓展,顺丰也是急需资金的支撑。

    顺丰
    顺丰

    据外国媒体报道,顺丰控股寻求约40亿美元的并购贷款。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顺丰控股的融资主要用于丰网和快运网络的并购拓展。

    顺丰控股11月24日晚宣布,子公司顺丰及其全体股东与其可转债投资人签订《股东协议》,各方同意将投资人向顺丰提供的3亿美元可转债转换为顺丰新发行的1.5亿股普通股。

    11月17日早些时候,顺丰发表公告,否认外国媒体关于“顺丰控股正在权衡包括在香港IPO在内的各种选项,以筹集约50亿美元”的说法,称尚未制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