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口普查结果出来了吗 预计这时候公布

    人口普查作为当今世界各国广泛采用搜集人口资料的一种最基本的科学方法,也是最有效且最直接的人口数据主要来源,一直以来被全球各国广泛应用。而前段时间我国进行第七次人口普查,那么结果出来了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人口普查
    人口普查

    据了解,今年第七次人口普查统计数字还没有公布出来,预计要到12月底才得以公布,目前初步统计数字已经输入电脑,等精确的数字仍在统计中,主要工作是普查员入户登记,进行比对复查,开展数据质量抽查等,需要的工作量非常大。

    据悉,人口普查是每十年统计一次,今年属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由国家来制订统一的时间节点和统一的,严格按照指令依法对全国现有人口、逐户逐人地进行一次调查登记,普查重点是了解各地人口发展变化、性别比例、出生性别比例等国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