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冲热气球坠亡事故景区停业整顿 这种项目还敢玩吗?

    近年来,许多景区为了招揽生意纷纷推出热气球项目,但殊不知,这样的项目其实也是存在风险的,最近腾冲火山国家公园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惨剧,一名工作人员在乘坐热气球飞行过程中安全绳不慎滑落,导致坠地死亡,因为腾冲这起热气球坠亡事故导致景区停业整顿,那么以后还有人敢玩这样的项目吗?

    热气球
    热气球

    昨天,云南腾冲火山国家公园发生热气球坠毁事故,一名工作人员从热气球安全绳上滑下来,摔倒在地致死。目前,该事件的调查及善后处理仍在进行中,火山景区已关闭以进行整改。

    根据腾冲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情况介绍,2020年11月30日上午11:25,热气球活动结束后,火山风景区的“云南飞火通航空俱乐部”运营项目,在外面约10米的游客步道上的3号飞行站点上,当地勤人员要放开热气球时,突然有强风,导致热气球被炸起并抬起再次关闭。地勤人员没有及时松手,被带到空中然后坠落。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跌倒的人没有生命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