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快餐店一年赚多少钱 利润是怎么样的?

    很多人都想要自己创业,所以有哪些行业前景好的话是非常多人关注的。特别是餐饮行业发展很不错,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不同的餐饮门店的。那么想要开快餐店的话也是要了解市场行情的,开快餐店一年赚多少钱呢?

    快餐店赚钱吗
    快餐店赚钱吗

    快餐店的身影在很多地方都能看见,快餐店或称速食餐厅、速食店,是指在点餐之后食物很快就供应出来,并且服务维持在最低限度的一种餐厅,通常这些餐厅所提供的食物称为速食或快餐。那么快餐店的利润是怎么样的?

    开快餐店赚钱吗

    据了解,餐饮行业一直被誉为朝阳产业,如今餐饮店的运营成本也是不低的,门店房租、员工薪资、水电、税收和各种杂费。市场上品牌加盟快餐售价一般在20块钱左右一份,如果按照一天能够售卖出去100份来看的话,那么一个月收入为6万元,一年收入为72万元。

    开快餐店到底能获得多少利润,主要还是看产品的利润与门店客流量。举例:在二三线城市的一般地段,一份黄焖鸡米饭的价格在15元左右。但是其原料成本基本都控制在5元以内,这也就是说单份毛利在10元左右。若日均销售在150份,一年按经营350天计算,毛利润就有5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