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禁华为5g国家 这国面临巨大损失也参与其中

    华为在5g领域超越了许多同行,就连美国也感到了害怕,一贯介意被超越的美国,就想出下三滥的手段阻止华为,到处抹黑华为5g威胁国家网络安全,于是,就拉拢盟友抵制华为,竟然有国家随美国。现在累计全球禁华为5g国家有十个,分别是谁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直到目前为止,已有十个国家限制、禁止使用华为5G技术,分别为:澳大利亚——2018年8月;新西兰——2018年11月;日本——2018年12月;欧盟——2020年1月;美国——2020年6月;印度——2020年6月;新加坡——2020年6月;加拿大——2020年6月;英国——2020年7月;意大利——2020年7月。

    以上这些国家排除华为在外,一切都是受到了美国方面的“干扰”,更听了美国的片面之词。虽然禁止华为5g带来一定的损失,而他们禁止华为也带来巨大的损失。看英国,英政府的禁令之下,预计到2023年,每户公民或因为该禁令损失6000英镑,还有失去5.9万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