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最新消息 平台倒闭投资者的钱怎么办?

    说起p2p,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特别是经常使用网络借贷的小伙伴。作为互联网金融点对点借贷平台,p2p在我国发展的时间并不长,短短13年时间,属于民间小额借贷的服务平台的p2p最新消息是怎样?平台倒闭投资者的钱又该怎么办?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p2p网贷
    p2p网贷

    在11月27日,中国银保监会首席律师刘福寿对外表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取得实质性进展,“互联网金融风险大幅压降,全国实际运营的P2P网贷机构由高峰时期的约5000家,我们逐渐压降到今年11月中旬完全归零”。意味着,p2p将永久退出互联网借贷历史舞台。

    那么,投资者最关心的平台倒闭用户的钱该怎么办?对此,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冯燕在9月14日的银保监会新闻通气会上曾表示,下一步提高资金的清偿率和返还效率。坚信在我国监管压力之下,投资者的钱会尽快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