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新增4例本土病例 感染源是什么?

    目前国内的新冠疫情仍未结束,下半年以来各地频频出现零星病例,根据最新消息称,11月30日7时至12月1日7时内蒙古新增4例本土病例,并且全部都是在满洲里市,那么新疆这一波疫情的感染源是什么呢?本地疫情的出现还是要提高警惕的,目前新疆满洲里市的溯源工作已经在进行中。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从11月30日的7:00到12月1日的7:00,内蒙古自治区报告了满洲里市新确诊的4例病例(其中3例从无症状感染转变为确诊病例,其中1例与以前的确诊病例亲密接触),1例无症状感染,1例治愈并出院(由首都机场飞往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班)。

    截至2020年12月1日7:00,内蒙古自治区已确诊18例,疑似2例,无症状感染2例,所有这些病例均在满洲里市的指定医院进行隔离和治疗。流程和可追溯性工作仍在进行中,已确定有1045个密切联系者,所有这些人均已隔离以进行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