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感染者超200出来的人去哪了 目的地主要为陕西省

    自6月2日开始,内蒙古出现了新增本土感染者,本轮疫情内蒙古累计阳性感染者240例,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大家都比较质疑,内蒙古感染者超200出来的人去哪了?其实迁出的地区还是挺广的,主要目的地为陕西省,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内蒙古疫情
    内蒙古疫情

    根据调查发现,内蒙古迁出目的地主要为陕西、辽宁、河北等省份。以6月3日端午假期首日为例,陕西占内蒙古迁出人口总量的18.62%;辽宁次之,占总量的14.84%;河北为11.22%。排在前10名的目的地还有:宁夏、山西、黑龙江、吉林、山东、甘肃、河南。

    6月7日起,内蒙古多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包括二连浩特市呼和社区、乌兰社区、东城社区、额仁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为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决定在赤峰市林西县实行严格的社会面管控措施,全县进入静默状态,各小区(自然村)实行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行。经核酸检测和病例数据库对比,确认本次疫情属奥密克戎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