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未发现监考老师和作弊学生勾结 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今年高考期间,甘肃一考生违规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开考后拍摄试卷发到社交群寻求解答,引起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根据甘肃教育部发布通报称,未发现监考老师和作弊学生勾结,那么该学生将会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一起去看看吧。

    学生作弊
    学生作弊

    6月8日上午,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发布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迅速侦查查明,系考中作弊,不存在考前泄题。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目前涉事学生正按照相应事实进行认定,认定后会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该考生数学成绩无效,同时将无法再参加后续高考考试。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教育考试院也在结合相应的事实进行调查,认定事实后会对监考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理。目前没有发现监考老师和涉事学生存在勾结的证据。据悉,甘肃考生作弊事件发生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已再次向各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后续考试的考场监管,严肃考风考纪,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