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又被罚1000万欧元 因误导性商业行为被罚款

    欧洲国家多次抓住苹果的违法行为进行高额罚款,苹果公司刚刚因为降速门事件赔偿7.4亿,如今苹果又被罚1000万欧元。据媒体报道,意大利此次对苹果进行处罚,原因是苹果公司出现误导性商业行为。

    苹果公司被罚款
    苹果公司被罚款

    据报道,监管机构发布声明指出,该公司的广告声称多款iPhone具有防水能力,但并未清楚说明只在特定情形下具有防水效果。苹果因误导性商业行为被意大利反垄断机构罚款1000万欧元。

    有媒体报道,严先生今年7月份购买iPhone XS Max,该手机因进水拿去苹果售后维修,对方称需要维修费用4600元。严先生认为苹果官网广告写着“水下停留最长30分钟”,质疑苹果广告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彼时,苹果方面回应称,iPhone所指的是“抗水”而不是“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