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上影线是什么意思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哪些

    在炒股的过程中,最重要的知识就是要懂得看K线,这对判断股票走势有非常大的作用,所以一些新手投资者想要进入股票市场,那么就要先学习这些知识。那么,长上影线是什么意思?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出现长上影阳线应警惕
    出现长上影阳线应警惕

    长上影线是指在股票交易过程当中,做空者和做多者之间的一种力量的博弈中出现的一种情况,在开盘的时候,股票或者期指当中低开高走然后又回调到开盘的价格,这是就会出现长长的上影线。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需要提高自己的投资风险警惕性

    出现长上影线的原因主要有这些:1、主力诱多。先大幅拉升吸引资金涌入,散户上钩后再反手做空。2、股价连续上涨后,市场前景出现分歧,多头选择了避险。待股票冲高回落,就会形成一条长长的影子线。总之,投资者应该对高位出现的长上影阳线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