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芯片解决了么 目前中国没有企业能够生产

    关于华为芯片一事相信很网友都有关注,因为美国制裁了华为芯片导致华为无法顺利生产。但是,近日有消息报道称,美国为了退让一步,后期会考虑继续提供芯片给华为,让华为度过这次难关。事情报道后,有网友议论这一事是不是真的呢?那么,目前华为芯片解决了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芯片
    华为芯片

    据报道,在过去一段时间里,TSMC已经从美国商务部获得了继续向华为提供芯片的许可。事情报道后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人说,美国会让步,而华为最终会度过难关。但也有的说,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真实情况不简单。毕竟大家心里都有个数,美国是不会那么轻易放过华为的。

    目前为止,美国政府还没有发布继续提供芯片给华为这一消息,所以美国会不会让步提供芯片给华为还是个未知数。而华为芯片目前还没有解决,因为中国没有企业能够生产华为的麒麟芯片,毕竟麒麟芯片工艺的要求高,需要使用到美国的技术才能生产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