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主力是什么意思 净流入是越多越好吗

    在股票投资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主力吐货、主力吃货等专业术语,而这对于一些股市新手来说,他们是比较难理解这些术语的意思。那么,股票主力是什么意思?它净流入是越多越好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股票主力流入操作需谨慎
    股票主力流入操作需谨慎

    股票主力是形容市场上或一只股票里有一个或多个操纵价格的人或机构,以引导市场或股价向某个方向运行。股票主力是持股数较多的机构或大户,每只股都存在主力,但是不一定都是庄家,庄家可以操控一只股票的价格,而主力只能短期影响股价的波动。

    然而,主力资金的流入,代表主力开始介入该股票,这是个好消息,但主力资金的流入也有可能产生不良影响。例如,股价长期上涨后,主力为了出货,当天进行购买操作,主力资金流入多,刺激股价再次上涨,吸引投资者购买,之后主力再大量吐货,就会造成股价大幅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