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伍军人贷款 可申请无息贷款公布办理流程

    有人当兵两年或者是5年时间才选择退伍,退伍之后的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正在进步的社会,有人因为没有选择国家安排的工作,而是选择了去创业,但是他们并没有太多的资金,退伍军人就想到了贷款,因为他们贷款可以免息的。那么,退伍军人贷款需要走什么流程?下面一起看一看。

    退伍军人申请无息贷款
    退伍军人申请无息贷款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申请流程:步骤1:持有一份退役证明,向您创业的所在社区(乡镇)的劳动社会保障部门提出申请。步骤2:经街道(乡)劳动保障部门初步审查,推荐给县级以上担保机构。步骤3:担保机构审查借款人的贷款资格,并按照规定处理符合条件的项目的贷款担保程序。

    步骤4:借款人向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并附上贷款资料。步骤5:银行将审查贷款信息并及时向符合条件的人发放贷款;。步骤6:借款人按合同约定按时足额偿还贷款,直到还清贷款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