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蛋壳公寓最近怎么了 看最新消息情况不容乐观

    消息传出广州蛋壳公寓最近怎么了?相信大家有关注到这方面的消息。蛋壳公寓情况不容乐观,因为蛋壳公寓爆雷了,全国范围内蛋壳公寓出现断网、欠债、欠租、负债累累等。有记者进行了采访,广州蛋壳公寓出现不退租和维权的情况。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州蛋壳公寓事件
    广州蛋壳公寓事件

    在过去的几天中,蛋壳公寓事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甚至CCTV也多次将其点名!房东未能收取租金后,蛋壳的流氓行为使租户感到恼火。这使无法退款的房客说:非常生气!

    蛋壳与微众银行形成金融领域的合作关系,蛋壳收集并发布列表,租户想要租蛋壳的房子签署签订租金贷,贷款是由微众银行提供的。微众银行首先将全部租金支付给蛋壳,并且租户需要每月偿还贷款。因此,蛋壳将所有风险转移给租户、房东和贷款平台收入和现金流量。

    目前,蛋壳的处理方法仅是允许租户申请信用保护。但是,根据微众银行的公告,至少到2021年3月31日,申请住房贷款的消费者的信贷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