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消费金融贷款可靠吗 申请人这些信息需了解

    如今市面上的第三方贷款平台逐渐增多,这也让一些资金暂时有困难的朋友,可以解决燃眉之急。近期,就有朋友表示要在马上消费金融来进行贷款,那么这个贷款平台可靠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信息。

    马上消费金融贷款可靠
    马上消费金融贷款可靠

    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金融机构。马上消费金融于2015年6月正式开业,引入了重庆百货、重庆银行、物美集团、阳光保险、浙江小商品城等股东,形成具活力的多元化混合所有制股东结构,注册资本金达40亿元

    由此可见,马上消费金融贷款有中国银监会颁发的消费金融牌照,是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所以相对其他的一些第三方平台来说,它比较靠谱。但消费金融贷款始终不是银行,所以和银行来比较也是有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