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有没有发布新手机 旧机价格下降真的吗

    对于荣耀来说,近段时间以来似乎成为了最热门的关注对象。众所周知,此前华为发出了“打包出售”荣耀的新闻,最终也成功落实。脱离华为的“关照”,荣耀会不会走得更远?脱离后的荣耀有没有发布新手机?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截止目前,荣耀方面并没有发布任何的新手机。但让人惊讶的是,目前部分店铺已经是开启了荣耀V30 Pro的清仓活动,而降价是最为直接的手段,荣耀V30 Pro的售价已经从原来的3899元降至2969元价格,幅度接近1000元。

    由此可见,荣耀冲击销量的意图还是比较明显的,当然也会势必使得荣耀V30 Pro再度回归到大众视野中,新一轮的销量增加或许也是必然的事情。如今5G时代智能手机竞争那是越来越激烈,而换代的速度极快,荣耀V30 Pro或许就是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