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上征信吗 劝你别抱侥幸心理!

    贷款分大额和小额,与大额贷款相比,小额贷款的还款压力并不大,很多人基本都能按时还钱,可有时恐怕也难以避免意外发生,若是不小心逾期,小额贷款上征信吗?还是要劝你别抱侥幸心理!上征信仅仅是其一影响,这样的逾期,后果会更严重。

    小额贷款逾期会怎样
    小额贷款逾期会怎样

    小额贷款的金额虽然较小,但并不代表可以逾期还款,小额贷款逾期也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劝你别抱侥幸心理!如果不能及时还款,或是自己无力偿还贷款,那么最好的做法就是,少贷款,因为逾期还款的后果还是蛮严重的。

    小额贷款逾期上征信的影响,多体现在下一次的贷款上,一旦上了征信,个人的征信记录有了污点,以后再想办理贷款,恐怕也会比较难,银行及贷款机构很可能会拒绝发放贷款。对于严重逾期的,借贷者很可能会面临上诉,甚至是坐牢